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企业名称:昆山博格曼密封件有限公司
邮箱:ksbogeman@126.com
地    址:昆山市炎中路365-B号
电    话:0512-50311796
传    真:0512-50322796
手    机:15950161423

MORE >>
昆山博格曼密封件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生产机械密封材料及机械密封组件的专业密封件公司,产品服务贯穿中国的东西南北,其品牌在国内已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产品严格按照BOGEMAN标准生产,应用范围覆盖了机械设备所有动、静密封场合,应用领域广泛渗透到电站,化工,航天,海运,造船,汽车,医药,食品,纺织,印染等行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新产品研发能力强,员工素质较高。公司成立了技术开发中心,有一支队伍精干、作风精炼、技术精致的研发人员队伍,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是我公司的经营方针,并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而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MORE >>
>> 机封正常运行和维护问题
>> 机械密封与料密封对比
>> 密封失效的原因
>> 机封工作应注意问题
>> 釜用机械密封的日常维护及保养
MORE >>








CopyRight©昆山博格曼密封件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31564号-1 2003-2014 http://www.ksbogeman.com